close

悶...超悶的...因為工作...
最近大家都在趕東西
我們也去支援了其他部門
當然原先工作也要正常進行
跟著一起加班趕工

可是 我們已經幾不出時間來了
又接到 其他的工作
因為另外兩個部門的排名掉下來
要需我們這邊的網站流量去提升
可是這項工作卻要我們去執行 還要跟我們催進度
天阿~~~已經在趕別部門的東西 又加上這項
哪有時間阿
於是我決定在跟主管報告的會議中提出
但是也許是我的說法太委婉了
我們主管聽某拉
還跟我說 那不是問題..做不完就加班阿

吼..其實我真的想說 那是你們的排名掉下來
又不是我們這邊的排名掉下來
不會叫那兩個部門的人出來做喔
關我們屁事

當初說 工作做不完要說 讓大家一起分攤..
現在勒 跟你說 做不完了
你也不會想找人幫我們分攤 直接跟我們說 做不完→加班阿
ㄎㄠˋ~~~ 這是什麼答案

晚上 我去髮廊找我朋友 因為她要洗直頭髮
我在那邊看了天下第一味
我期待的高潮→ 陳聖傑的身世公開
我硬是賴在髮廊看完才走 (我朋友頭髮早弄好且走了)
哈哈 那是因為我跟老闆由熟拉 ㄏㄏ

在髮廊 我看見一個帥哥..長得高又帥..皮膚也很好
不過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老闆
因為當老闆幫帥哥剪完頭髮後
就對他的小小女兒說 "妹妹..你看這個哥哥帥不帥?"
"我跟你說 你那個同學哪叫帥 這個葛葛才叫帥..."
 噗..快被老闆笑死..而且他很認真跟我和那個男生說
他們家那個妹妹的同學有多醜...
那位帥哥 僵在那 不知道該說啥好
接著 老闆的老婆認真對我說 
"這可是機會教育 要教會她如何分辨帥與醜"

我覺得 小妹妹好可憐..腹背受敵
於是幫她說話了 "問題是 那個哥哥又不能當她同學"
如果那位帥哥可以當她同學 
開玩笑 當然是選那位帥哥 XD

原以為我整晚會因為工作的事情氣到不行
結果被髮廊老闆一鬧
現在想起那位帥哥 及老闆說的話
都會讓我很想笑
ps 那位帥哥在桃園機場工作喔←老闆提供的情報
大家下次可以注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