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時節--冬季
其實我都很討厭
因為我怕冷~~
每天早上都要掙扎地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用那冰冷的水逼自己清醒
全身也容易因為冷而容易酸痛
尤其最近脖子跟肩膀 =..=

還有就是一些不好的memory 都是在這個時節發生
雖然有些memory我已經記不得了
但是身體似乎記得那時的傷痛
隱隱約約的提醒我那忘記的傷痛

今年的冬季沒有什麼美麗的回憶
只增加了痛苦回憶..
嗯..不是我的..是一個好友的
看著她痛苦..自己也不好受
看著她強顏歡笑 逼自己裝得很high
看在我的眼裡 其實真的很心疼..
只是我知道 感情的事情不是旁人也可以幫忙的
真的..除非當事人都想開了..
不然 真的沒有人可以幫你..

希望明年的冬季 傷痛不再..
天冷 心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