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早上真的超不lucky低
騎車弄倒我的熱豆漿 那就算了
沒有豆漿 那泡杯熱咖啡好了
結果我在飲水機前面 弄倒咖啡
杯裡的咖啡粉只剩不到1/3 =..=
還得認命的處理倒出來的咖啡粉
跟清洗飲水機的水槽

原以為因該就這樣了吧
結果看到信箱中yahoo賣家給我的回應是
說是我的疏忽沒給收件人的姓名 所以才會害他寄錯
可是 一般賣家要求買家資料時
第一個都是要求你給姓名 (我有給阿)
那個不就是指收件人姓名ㄇ
不然你要那個要幹麻阿 =..=
就算你說是我的疏忽好了
你說你沒有寫收件人
結果你把你的姓名寫在收件人那欄
我根本沒辦法去郵局領阿
我又不是你 你也不是寄給我
是寄給你自己阿

希望今天的不幸就到此為止吧
雖然現在才早上
距離午夜12點 還有一大~~段
讓我平安地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