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跨年 我跟sammi 還有她的同學
一起去台中體育館跨年
我們大約7點多到..
愈靠近體育館 發現有人跟我們是反方向走出來
等我們到了之後 才知道因為體育館爆滿
所以整各封閉 只准出 不准進 Orz
因為很多人都進不去..
於是每隔不久 都會聽見有人喊 "讓我們進去"
我們還看見隔壁出口那 有人推擠鐵門
鎖住的鐵門都被開了個小縫隙..但還是擠不進去
我們站在那吃我們的晚餐
看這幾乎快暴動的場景 等著微乎其微開門的機率
最後我們放棄了 走出體育場的大門
看見滿滿都是人想要進入體育場
想到好不容易擠進來又要擠出去
所幸我們就坐在電視牆那看轉播

看到一半的我們 發現怎麼未見 Jolin跟羅志祥出現表演
一問之下 才知道 天阿~~他們是第一個表演
早就表演完 走了
sammi就說 都是因為要等我 害我們錯過了Jolin跟小豬
吼~~我怎麼會知道 
去年我們也是7點多 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怎知今年人會多到爆 根本進不去..
人家..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偶也想看Jolin跟小豬 唱現場的阿

5.4.3.2.1. 新年快樂
天空放著繽紛的煙火 另一邊下著螢光棒雨
一起慶祝2007年的到來
希望2006年的塞運留在2006年 XD

今年我收到:
1. 同事好友的祝福
2. Aaron老爹作給我的戒子, size剛好且適合我,我很喜歡
3. 1/1拿到我請學弟幫我買的相機

總結 2006年到2007的跨年
我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