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一個人到東京半自助行

行前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也很感謝網友熱心提供照片和資料

讓我不安和緊張的心情  趨緩許多

但誰知道抵達到東京成田機場 卻不是那樣了

我只能說 "成田機場也太愛改來改去了吧" = =

Anyway 幫大家更新一下

"成田機場哪裡買東京Metro 二日卷"

成田機場-2012-1  

  

現在改在購買Bus票的櫃檯

請注意左手邊紅框......我就是在那 順利買到的 (害我繞了一大圈機場 = =)

那個女生的檯面上有一張A4大小的立牌

那個就是標示可購買東京Metro一日卷/二日卷的標示 (見鬼了 那麼小誰看得見)

另外...網路提供的外國人購票處(正確名字我忘了)

已經從綠底白字 改成 "紅底"白字了唷~

成田機場是不是太閒了~ 改來改去 = =

小的不才  盡上一點微薄心力

希望可以像先前的網友幫到大家 ^^

 

後記: 如果網友們到現場發現不是這樣的話...我只能說"成田機場又改了"

所以我特地開頭在標示一下 我去的時間是2012年5月 XD

祝大家好運 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