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

今年的生日趴 收到的禮物非得好好記錄一番

因為太妙了~~

今年是和音音小妹一起辦的生日趴

首先收到的禮物是 "很有誠意"的草莓蛋糕

(我每年生日必備的~不准換口味, 因為我愛草莓)

IMG_8699-1.jpg 

上層滿滿的草莓~內層也是新鮮草莓的夾層, 加上薄薄的煉乳~

草莓+煉乳 -> 最美味的滋味, 酸酸甜甜 呵呵~

蛋糕店的人說 看到蛋糕就知道他們有多有誠意在這個蛋糕上 (哈~超滿的草莓)

感謝林小弟熱情相挺~~和蛋糕店誠意相助

 

接下是我麻吉Sammi大人給的禮物

IMG_8853-1.jpg 

我最喜歡的塔羅牌~ 暱稱 轉轉拼圖 謝拉~

IMG_8848-1.jpg 

人在大陸發展的阿彬弟弟~ 出發到大陸前 留給我的禮物~

彬彬等你回來 我們在一起去Rico pada 呵呵~

接下來就是本年度的重點

IMG_8845-1.jpg   IMG_8843-1.jpg       IMG_8847-1.jpg

你沒看錯 我也沒看錯~ 連三瓶香香~~!!

第一瓶是 ANNA SUI香水 感謝陳小琬 (最可愛的小表妹)

第二瓶是 室內芳香精油, 長得超像威士忌的, 感謝Elisa

            我收到時, 呆了10秒鐘以上, 搞不清楚是酒還是香水

第三瓶是 室內芳香精油(again) 感謝安哥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這種人工香味~所以一直沒去研究他們

當然香水和室內芳香精油  我根本是傻傻分不清楚

但是我也沒有當面跟我親愛的朋友說 我沒有在擦香水拉~~

因為我不想傷害到他們幼小又善良的心靈~

所以我覺得今年我要當個 "香香"公主, 我會努力好好善用他們的禮物~

謝謝大家的愛心~超感謝的~

但最後 我有句話要說

"天地良心 我真的不臭 !!"  我敢發誓~~

(別再送我香香 這樣感覺我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