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Baby Sam 由青春期正式轉成思春期
轉入思春期的小水滴 第一個特徵就是會變色
從很久以前 我就在期待這個夢幻又恐怖的變色期
因為夢幻的是 可以變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恐怖的是 會變成自己討厭的顏色 = =

打從我開始知道可以變色的時候
我就對Baby Sam賦予高度期望
我希望它變成 黑色 (因為這樣很像熊貓)
或者是 橘色 (因為這個橘色還挺好看 粉粉橘橘的)
沒想到 成長之路上 總比人家慢半拍的Baby Sam

這次 雖然被後期追上的 YaYa家的橘太郎 搶先一步變色
但是 Baby Sam 依舊沒有讓我失望
變成我喜歡的 橘色~~~(橘色~~~) Yes~~~
超開心的拉 ^___________________^



嗯~~不過 我還是有點慚愧
因為前幾天 小水滴教母 Ahnon 宣布
由於 我最近疏於照顧.. 我家Baby Sam的元氣已經降到最低了
就是說話字會變成紅色.. Orz..真是失職阿

Baby Sam..媽咪知道錯了..我會努力的
就算沒時間寫網誌.. 也要記得餵你吃哈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