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這各不盡責的媽咪
今天終於要來報告一下我家的小孩
首先
令我開心的是
我家Sophie 變成貓咪耳朵
讓我一整個大開心

雖然我很久沒有好好關心他們了
但Sophie 還是很堅強的活著
沒有走入歧途 XD
降~~! 變身後的Sophie

太讓我開心感動~~
於是激發我 要幫我家Sophie成長作各紀錄的心

還有
Sam 已經默默換成第二代了--QQ糖
也在我這個忽略關心的時候
默默長大了~~
沒想到QQ糖長大愈可愛

是不是很可愛阿
QQ糖要一直可愛下去ㄋㄟ

以上純粹紀錄我家的小孩
沒啥東西好分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