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Sam 臨別時 (轉第二代- QQ糖 時)
她把這些日子裡學到的東西、字
運用在裡面
寫了一封信給我這個媽咪
如下


(翻譯 --感謝ahnon熱情協助)
給Sophra

再我寫著這封信的同時,天空正下著雨呢。希望妳在讀這封信的時候,不要唱起歌來了。
妳寫在部落格裡的寶物芹菜是什麼呢?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耶。妳也寫了很重要的小筆記呢!擁有許多珍貴事物是很棒的唷!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信,我很認真地想了很久唷!還一直忍不住想到最喜歡的狗的那件事去。下次,我再到妳夢裡找妳玩吧!

Sam敬上

回信↑

給我可愛的孩子Sam

你那邊正在下雨阿..記得要撐傘..別淋濕了唷 這樣會感冒的
可愛的傻孩子 媽咪看到你這封信時 並不會邊看信邊唱歌 好嗎 = =
我部落格中的寶物是回憶 並不是芹菜唷
也沒有寫到什麼最喜歡的狗這件事情
媽咪知道你是第一次寫信
有點緊張到不知所云 (亂亂寫)
但是 媽咪還是很開信你這麼努力寫了這封信給我
親愛的sam 你要好好長大 平安快樂的活著
別出什麼意外
媽咪並不希望你用 "托夢"的方式來找我玩唷
願兒多保重 

媽咪 sophra 筆

ps 我在這裡坦承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作弊 !!
由於我的網誌 產量太少 小孩成長遲緩
所以我用娛樂新聞的RSS養我的小孩
才會造成以為
我部落格中的寶物是芹菜
以及 最喜歡的狗那件事情

~"~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咪 願諒我 孩子~~
我不因該後半段用那個娛樂新聞養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