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星期六是畢業季
是我以前的大學畢業典禮
也是我家附近高中的畢業典禮
看著畢業生手裡拿著禮物跟花束
一臉興奮的模樣
自己也曾經手裡拿著花束的畢業生
曾經稚嫩的自己 呵~~

就在此時 有各小妹妹(小1吧@@?)問我
"你什麼時候畢業?"
我說 "我已經畢業很久了唷"
小妹妹再問 "國中畢業ㄇ ?"
我→ ㄟ.........(無言以對)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 ="
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字典有沒有"大學"這兩個字 Orz...

打擊好大押...
好歹也猜一下高中畢業嘛
怎麼只有猜"國中"勒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