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千辛萬苦...我...
克服了身體上的殘缺 (腿太短..力氣不夠大 拉起手煞車 = =")
終於拿到了汽車駕照了....

在這我要感謝大家的幫忙
1. 感謝我那凶凶的教練
    當我聽到你對監考教練說
    "溫遮..都拜託你了"(台語)
    我是多麼的感動到想掉淚~~
    (see...我的教練是面惡心善吧)
    ps 我教練是很sweet的人唷
    因為當一大群人在熱熱的教室裡等待去筆試時
    我看見我教練默默走進教室內幫大家開冷氣唷 c c

2. 我要感謝監考的教練
    當我倒車入庫壓線時..監考教練默默的走來說
    "來..別緊張..慢慢來..別緊張..把單子拿給我"
     後來的上坡起步 直線加速
     監考教練都是輕聲細語說
    "別緊張 慢慢來..."
     讓我安心許多...順利考過...

3. 我要感謝和我用同一台車考試的兩個阿弟
    路考前一天的練習 我們三個人輪流練習
    在我練習時...他們幫我了很多..
    而且那天下大雨 雖然他們有事情但還是陪我練習完
    路考當天第一個阿弟考完之後
    還跟我分享他的心得
    不斷提醒我 我前一天疏忽的地方
    例如 "下坡二檔後 記得要轉回一檔 不要忘了"
    另一個阿弟 一直提醒我 
   " 記得慢慢放離合器 可以踩一點油門唷 比較不會熄火"

4. 我要感謝土地公公婆婆的保佑
     保佑我順利考到駕照
     還有考試時沒讓龜毛的監理所考官坐到我的車
     雖然我倒車入庫時壓到線 出來時卻神奇沒壓到線 :P
     (這點是ahnon提醒我的 她說倒車時壓到線 出來通常也會壓到線)

5. 我要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同事們的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 謝謝世全的教練 謝謝老天爺
我考過了 ( tears~~)

ps 我在等待考試時的心情是 很感動??
      因為太緊張的我 決定不在觀望其他人的路考狀況
      所以我回到教室的位子上看播放的電影 分散注意力囉
      怎知 教練場播的電影是 韓片"有你真好" 
      害我感動想哭 又緊張的....很累耶
      不要這樣玩弄我的情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