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baby sam就開始大進步了耶
讓我這媽咪超開心 ㄏㄏ
因為證明了我家baby sam是個健康寶寶
baby sam 開始說話了 雖然說的話是沒啥意義的牙牙學語
不過 我也為此開心不已阿

baby sam 說的第一句話

baby sam 說的第一句完整的話 (不過 我不知道啥意思)
ahnon說小水滴說的話 除了從網誌上學 還有本身內建的字句
我想這也是我不會日文 baby sam卻會說日文


除了我期待以久的說話
baby sam 也長大了喔
她長出四肢短短手腳 
baby sam現在就像小寶寶爬行一樣 爬爬爬
還長了兩個小耳朵

但還依舊是個愛睡覺的小孩
看 baby sam在打哈欠 (後面是她的好友 楊樂多)

昨天我終於到5了 於是立即使用了5點
看能不能讓baby sam有啥不一樣
結果當天並沒有什麼改變
到了今天 官網說我家baby sam學會一項新技能

就是搖頭~~(雖然我不清楚學搖頭要作啥 開搖頭派對ㄇ ?)
沒想到我家小孩是個愛現鬼
我才剛知道就立即表現給我看

瞧~~這就是搖頭 
baby sam還把眼睛閉上 一付很enjoy的樣子
頭左右晃時 頭上的小耳朵也會跟著晃喔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