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樂多 Sam 生日差沒幾天 從Sam出生時就跟楊樂多結為好友
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  但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昨天我嚴重睡眠不足 又手賤(引用楊樂多娘的話)
不小心按到分手~~從那一刻開始 楊樂多與baby sam正式分手了
再也看不到楊樂多那藍色可愛身影 來找我家baby sam玩

天阿~~~是為娘對不起你阿 baby sam
娘日文不好又手撿(台語) 害你跟楊樂多分手
分手再牽手就好了阿
錯~~因為分手後 我去申請在跟楊樂多成為好友
但官網就是不讓我過

而且日本官網很妙耶
在未改版前 一旦成為好友 就不能分手
現在可以分手了 旦分手了 就不能再成為好友了
這也太極端了吧 一點都沒有挽回的餘地ㄇ?

楊樂多娘阿~~請不要再生我的氣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一定是神智不清 腦袋頓頓 發了瘋 才作出這樣的傻事
你要原諒我拉

現在只希望官網能高抬貴手 讓楊樂多跟baby sam再合好

to りの

りの is baby sam new friend and comes from Japan.
Baby sam is happy to make friend with you.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