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拉   雨還要下多久啦  快發瘋了~~~
最近一直在下雨   下了快有兩個星期了吧
我知道下雨可以解決旱災 夏季缺水的問題
不過 老天爺也下太久了吧  沒有旱災 不過有淹水的問題
ㄜ~~難道老天爺在為我們怎麼有這樣的駙馬爺難過流淚ㄇ 
老天爺乖乖喔 不哭不哭 (噗~~還在演~~)

今天早上又是一場大雨 大到讓我以為現在是"作風颱"吧
但該死的 偏偏不是作風颱  所以還是得乖乖乖 出門上班
下雨天騎車出門 即使你穿了雨衣 依舊濕濕濕~~~
鞋子濕 褲管濕 頭髮濕 臉濕..><~~
而且下雨天騎車 真的很恐怖
因為很容易會打滑
所以我下雨天都會龜速行使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龜速行使
其他人都很殺  走衝衝衝路線 騎車快 開車快
所以我也不能騎太慢 免得背後面的人撞..

所以我邊騎車邊祈禱 不要有冒失鬼出現
但偏偏冒失鬼超愛下雨天出門
不守交通規則 亂超車 亂轉彎
害我都會有總煞車不及 快撞上的感覺

先這樣 剛剛開了一下小會
害我寫東西的feeling都沒有了
不知道寫到哪了 就醬唄
想起來再補充~~(如果我想得起來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