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上班得途上
有一台藍色箱型車 以超龜速的速度向右靠  靠向我的小ㄅㄨㄅㄨ
由於它實在龜速的某種境界
讓我懷疑它是方向盤不小心偏了 還是真的要靠右
結果我只好緊急煞車  讓它慢慢從我前面靠右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要靠右 那就請便
不過 請打方向燈 讓後面來車知道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騎到那台車旁邊時
發現車子一直向你靠過來 然後你就被迫騎到馬路的邊邊

方向燈 是給你要轉彎 或是靠邊時用的
不是給你 想打的時候打 或者是讓你給警察伯伯 檢查用的

也不是讓你彎都轉到一半了 才突然想到時打的
是你要在轉彎前 靠右前 "提前"打燈
OK~~~

另外 如果台中市政府有一條市規是
看到"台中市政府"的公務車 請先禮讓通行
也讓我知道 謝謝   
因為那台龜速的車子 是藍色車身 上面寫著"台中市政府"

ps 一大早除了龜速ㄅㄨㄅㄨ事件
還遇到機車主任的事件 明明就是他沒回報給我進度
還說他不檢查 我就會出錯 
他沒回報結果給我 我怎敢作設定 等一下又被他借題發揮 多衰阿
不過也因為機車主任 讓我超~~討厭 碩士(因為他是業務中唯一碩士學歷)
碩士很不起ㄇ 氣度那麼小 格局那麼小 小心眼 小嘴巴
死都不認錯 不認錯也就算了 態度又那麼機車
氣~~~~~
(其他碩士生請勿生氣 這只是我任性的發言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