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道歉函是寫給我家小弟的 因為他叫我要寫的拉
基本上 我不知道要寫啥 也沒有feeling 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我有重大過失
我頂多是忘記他的生日 也忘了給禮物 更忘了說聲 "生日快樂"
(這點我是真的不因該 忘記他的生日)
可是他說我做錯了三件事 所以一定要我在網誌上寫道歉函 才可以原諒我
我本來是不想寫的 因為誰叫他在電話中一直忤逆我   一點都不可愛
就算我有錯 但被他氣到 不想寫
不過看在他是個好弟弟 又那麼義氣的份上 所以還是寫一下囉

<道歉函>
Dear 小弟

大姊 我錯了 我做錯了 三件事:
1. 忘記你的生日--> so sorry   Orz..
2. 說你是怪ㄚ--> 但是"物以類聚"是千古不變的名言,大姊我是怪ㄚ,
                你當然有怪ㄚ的天資囉^^~~
                雖然你現在堅稱自己是(怪ㄚ)圈外人
                但我相信soon or later 你會成為圈內人,
                歡迎加入"怪ㄚ圈"
3. 覺得碩士生很機車: 你說我不因該因為那個機車主任,而討厭碩士生,
    覺得碩士生很機車,還把你牽拖下去
    -->我是不因該那麼作,不過我也在昨天的網誌寫了阿
    那只是我任性的發言 發發牢騷嘛
    因為我即沒膽向主任罵回去 只好像旁邊人發牢騷囉
    真是愛計較 ><~~
    (還說你是有意氣又搏感情的小弟勒 這點小事也要跟我計較)

以上是我的道歉函 哈

好啦 我已經依約定寫了道歉函
可以原諒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