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啥 愛走恍惚的路線
腦袋空空 沒想事情 有一種茫~~的感覺 但我沒有喝醉喔
只是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一種空空的感覺
昨天我騎車經過一條沒啥車的路
在一個T型路口 由於我想快快回到家
所以我就闖紅燈了 不過通常我闖的時候
旁邊都會有其他機車騎士陪伴我一起闖
不過昨天 卻只有我一個人闖過去
當下我很納悶 結果我轉頭一看
發現在我的對面車道的紅燈路口 有警察伯伯+救護車
我心想 糗大了~~我竟然在警察面前闖紅燈 真是夠了
可是我已經騎到一半耶~只好硬著頭皮加速離去
心中一直懺悔默念 "警察伯伯 我錯了 ><~ 不要抓我阿~"
還好警察伯伯太忙了 所以沒空理我
我也因此清醒了 (嚇醒..)

雖然我走茫(ㄇㄤ)~~~~路線
但也不代表我好呼嚨喔
晚上我跟我爸說: 下次不要買那種肥皂
我都洗到手臂皮膚在小脫皮 我想因該是太乾的原因吧
結果勒 我爸說: 是你洗太大力吧
我說: 爸~~那是古溜的肥皂耶 是可以洗到多大力?
把皮膚刷一層下來阿
爸回我說: 那你要加水洗 就不會了吧
我說: 當然有阿 肥皂不加水 是可以搓出泡沫喔
(哪家肥皂是可以乾洗的阿 =..=)
不想回答 也不要亂找個答案回我阿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