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天的自己 連我自己都討厭
因為脾氣起伏很大 就算了 有時還波及到朋友
怎麼說 平常可以跟他鬧鬧 無所謂
但他卻不知節制鬧下去 我已經暗示了 對方仍沒有發現
所以我火大的"明示"對方 可是我在事後卻有種罪惡感
因為我當時事情很多很忙 也很煩了 所以才會去波及別人
我想這些都是我的藉口吧

因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不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想社會會更亂很多
可以隨時看到人在打架 吵架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 但別人可以控制脾氣波及別人
我想 自己也因該要努力作到 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波及別人

總之 最近的自己 是個歇斯底里的小孩
也許是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不佳吧 
感冒~~腸胃不好,想吐~~發痘~~
或是天氣影響 還有遇到很盧的人事物
才會這樣管不住的脾氣 容易覺得煩躁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恢復正常
成為脾氣溫和又有氣質的小孩

後記
歡迎sam 的新朋友 vivian (白色小水滴)
我本來抓一圖 就是 sam 楊樂多 vivian在一起玩的照片
卻看見  sam vivian 已經睡了
可是楊樂多卻 一直打哈欠 一直走來走去
原來 vivian把楊樂多常睡的地方給睡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