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時 我穿了一件新衣服
是藍白直條紋的襯衫
風格有點類似今年流行的海軍風

晚上時 我去找朋友
那邊有一塊地方是前天剛上油漆的
剛開始我都很小心翼翼避開
因為我覺得油漆沒有乾
後來 有人(我不清楚是誰)一直跟我說
油漆乾了 油漆乾了
所以我索性趴在上面寫東西
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我的襯衫袖口 沾到油漆了 嗚..

我當下超難過的 因為那是我的新衣服耶
而且我還滿喜歡的說
我朋友都叫我別難過了 在買一件給我
我說不用了
因為那也不是他們的錯阿
所以他們不用賠給我
只怪自己太不小心了

因為我心情真的很糟
我想到松香水可以除油漆
於是我立刻衝去24小時的 小北百貨
到那裡我詢問店員松香水在哪
結果 我真的傻眼了
不只有松香水 還有香蕉水 甲苯..
因為不知道哪一種才能有效的除去油漆

於是我只好又求助於店員
不過她們家店員人好好
他問我 會很嚴重ㄇ
我說 因該還可以吧
那松香水就夠了 他還仔細解說該怎麼用 才不會傷到衣服
我跟他說 其實那件衣服 我現在就穿在身上
他看了一下 說 不會很多 我幫你用
一點點的量 你就不用買了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
我說不然我買這瓶 你幫我用
他說 沒關係 用量不會很多 你不用買拉

於是他就開始幫我用
但沒多久 我就發現 狀況很糟
因為油漆沒有完全掉 連藍色線條的顏色也暈開了
我問店員都是這樣的ㄇ
他說 松香水本來就會把衣服的顏色溶出來
所以他才跟我說要馬上回家用洗衣精清洗

顏色都暈開了 我想剩下的也不用弄了
謝謝了店員
我立刻衝回家洗 看情況有沒有很糟
結果是 跟我的新衣服說掰掰吧
唉唉 我真的很down

也許有人會說 在買一件阿
不過 女生對衣服是很容易喜新厭舊
不然怎麼會一件接著一件買勒
如果是基本款 也許我還會考慮一下

女生為啥總是對衣服備弄髒 大驚小怪
因為 第一 很喜歡
第二 是新的 還沒穿膩
第三 在買一件 浪費 還有問題是
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一直喜歡那件衣服

總之 我的衣服就是毀了
再見了 無緣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