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自從養了baby sam 為了讓他快快長大
我必須每天寫文章
但我發現我真的沒啥特別的是可以寫
所以我現在報告一下 我的近況+亂亂的感想心得
看不懂 就請見諒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寫啥 ㄏㄏ

最近這個星期 我感冒了
所以去看醫生打針 但隔天病情惡化或者是轉向吧
害我超想吐的
明明肚子就很餓 空空的
但我卻不吃了啥東西 只覺得想吐
連平常覺得好吃的東西 吃到一半都會想吐 真是夠了
渝是我又去向醫生報到 想換藥
結果護士小姐建議我說 如果想吐 要不藥催吐看看
也許吐過後 會比較舒服

後來我聽從護士小姐的建議催吐看看
結果我根本吐不出來 還弄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埃埃

除了生病之外 我的心情也很糟
要吃噁心到不行的感冒藥
還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 "朋友"到底是啥?
我覺得好像朋友關係若有牽扯到 利益關係 或利害關係
似乎朋友的友誼 就會出現微妙的變質 甚至 友誼破滅
像是 合作寫重要的報告 或 金錢關係
只要其中一方看不過 或不能接受對方的做法 或觀念
或者是 只有單一方在作事情 時
這樣真的很容易 會讓彼此的友誼變質
除非雙方都明白講說 不管未來合作的事情怎樣了
都不影響對彼此的感覺
可是 真的有人能作到這樣ㄇ 我很懷疑
就算當下 你真的可以作到
但如果又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是不是會把新仇舊恨加在一起
反應過度了呢
畢竟 壞的事情總是在記憶中最鮮明 不是ㄇ
但一有什麼合作的機會 我們總是第一個想到的是自己的好朋友
(¯▽¯;)
所以明知道會這樣
可是卻還是答應 因為我們總告訴自己 他不是這樣的人拉
偏偏事實與想像差一大截

可是沒有人陪你一起努力
那個路途是很lonely的 也煎熬的 尤其一個人時

哈哈 亂亂寫 還是寫了長篇大論 (發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