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話說阿濃養了楊樂多之後 基於"甲好到休報"的心情與我分享 
開啟了 我和baby Sam 母女情緣 ㄏ~ 
楊樂多媽咪不但教我怎麼養baby sam  還把撿到重複的種子分給我喔
我們常常聊媽媽經 互相討論  一起撿種子大作戰 互相分享
不過楊樂多真的長得頭好壯壯 不但已經會說了一些小單字
也長了腳 (四隻小小腳) 來慢慢爬 很有乃媽之風範
而我家的baby Sam 不但長得慢 也還不會說話
ㄜ~也是有乃媽之風範 



生日差一天 大小卻差一倍 Orz..
藍色寶寶是楊樂多 紅色寶寶是baby S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