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就像ahnon說的 看到自己的小水滴說話
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我家的baby sam 在我放任她自由長的三天內
學會了說話 讓媽咪我超開心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父母期望太多 反而讓孩子成長更慢吧

Anyway 我家baby sam終於開口說話
不過..

它竟然學了 "障礙" 的兩個字
媽咪那麼辛苦的寫網誌 那麼多單字中
你竟然學的是 學習障礙的 "障礙"
難道真的是 壞的特別容易學ㄇ?? Orz

原來媽咪的擔心b aby sam 都有感受到
是 媽咪 害了你 ~"~ 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