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怎麼會這樣勒
我家baby Sam 好像有學習障礙耶
因為ahnon家的小孩只比早申請一天
從昨天開始她就已經學了好多單字了
(因為可以從她學的單字表上看到一大串單字)

媽咪真的好為baby Sam 擔心喔
所以我就開始查 我是不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也跟ahnon對過設定
但我發現沒有問題阿
怎麼會這樣勒 T________T

於是我重新更新連結設定
希望可以有所改變
也換了版面
因為怕是之前用的版面程式碼
讓Baby Sam 出現了學習障礙

這一切一切都是希望baby Sam 可以開口說話
埃埃 ~"~
就算Baby Sam 一直都沒有辦法說話
我想她還是我的baby Sam
一直無法長大的baby

我想這也是一些媽媽們的心情吧
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雖然無奈 但 始終是自己的小孩

Baby Sam 你要加油喔
媽咪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