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有中秋五天假期 很開心
因為這5天當中 我有2-3天醒著不到8小時 哈哈
不過呢 這個10月 又有百貨公司週年慶
什麼都好便宜 好想買--所以大失血

又遇上 sammi大小姐的生日
當得幫她慶祝慶祝--又失血

當然中秋 我也有烤肉
不過 這次是去sammi媽媽準備的
他們的烤肉方式 我不太熟悉
所以今年的烤肉 我是走大小姐風格--點菜
嗯..我要吃烤魷魚..我們來烤魚..
這裡感謝大哥 sammi的同學港仔 顏龍風
因為都是他們烤給我的吃 c c

雖然 這五天當中 我爽了別人的約
也被別人爽約了 (我想這是報應吧 哈)
不過 卻意外的實踐 我和準新娘好友的約定

總之 這個10月放假放的很開心
但是荷包失血失得很痛心 = =

當女生的 花錢總是有很多好理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