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陣子的痘仔們最近又開始猖狂了
不斷從我臉上冒出來見人 ~"~
雖然我有努力的擦痘痘藥 但仍舊阻擋不痘仔們的攻勢

昨天我去一家藥局買眼藥水 來保健一下我可憐的眼睛
那家藥局 我去過幾次
就在跟藥師詢問藥水 哪個好時
藥師就說 你額頭上的痘痘很大顆耶
來來 我幫擦藥 連擦兩天 包你消
我說這樣不好意思拉 
藥師說 沒關係拉 我免費幫你擦的 這個藥只有我家才有喔
我很開心藥師那樣的熱心

但事實上 我覺得很糗
因為我額頭上的痘痘大顆到 連藥師都看不過去了
要親自出馬 幫我處理
真的很糗~~~~~~

痘仔們請乖一點 不要再讓我出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