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下午我正在進行下午小點心時
張開嘴巴放了入巧克力餅乾
視線餘光 瞄到了 種子程式有不明物體
阿~~是我思思念念到快放棄的種子--棉毛
深怕棉毛消失的我 用顫抖的手快按"停止"
於是我終於撿到了這個我一眼就愛上它的棉毛
超開心~~~

令我驚訝的是
棉毛種子的困難度只是"一般等級"
註: mero將種子難易撿的程度分成三級
      一般等級就是最低難度的等級
可是我卻花了很長時間才撿到 =..=

這是棉毛開出的花

很可愛吧~~~~~

現在我只幫我家sophie撿到
我會努力的在幫我家sam撿個棉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