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一  可是我卻不用上班 因為特休
快快樂樂睡到中午
去銀行處理事情 接著就去逛新光

原本以為星期一中午的新光因該是沒啥人吧
but ~~ it is so wrong
沒想到人還不少耶
幾乎每各樓層都人在逛
連2-4樓精品區也有人在逛喔
看來都是些有閒有錢的人吧 @@a

此外一樓彩妝還有安排發表會喔
安排一個日本彩裝師
不過 果然是因為星期一
所以沒有很多人去看 c c

買完要買的東西
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沒想到星巴克也很多人耶
難道說 星期一有閒有錢的人真不少耶
哈哈  我想  要調凱子的人真因該星期一來逛新光

點了一杯摩卡  一個濃情巧克力蛋糕
摩卡  我覺得還好 因為可以喝得出來巧克力與咖啡是分離的
並沒有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 =

我拿起手機call了朋友一起享受這難得的星期一悠閒時光
我們兩個女生聊了很多事 最近發生的事 與感想 ^^~

回家時 遇上下小雨
我看一個媽媽(我猜的拉)將買一個便當大小的塑膠袋
套在頭上 只露出臉來 = =
當我轉彎看到一個頭戴綠色塑膠袋的媽媽再走路
現是愣了一下 接下來就覺得很搞笑
因為當時雨很小 
所以我想 那個媽媽因該是當做完頭髮
怕雨毀了他的新造型吧 XD


哈哈 我承認這篇網誌很爛 爛到不行
請大家原諒我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