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公司被我們長久得死對頭合併了
新公司會在9月份派人來重新面試 重談薪水
所以我們即將面臨失業

剛開始聽到這件事時 還興沖沖的跟ahnon說
離開公司後 我們要手牽手去旅遊 再重新開始
可是到下午 聽到很多消息
聽說新公司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好
因該說氣氛僵硬之類的
所以連我們的王牌 精神人物都不想過去了
這樣的狀況 讓我心情很不安

下了班後 心情更是差到極點
於是我開始打電話給我朋友 想找人陪我去看電影
第一通打給我在台北剛畢業的朋友-小六
我: 這星期會回來ㄇ
小六: 不會阿 怎?
我: 沒有拉 我心情很差 找不到人陪我去看電影
小六: 哈..你人緣怎麼那麼差 !
我: 我哩勒 我心情已經很差了 你不問我為啥心情差
還消遣我....  真是枉費我們10多年的交情 氣..
雖然我們講話是直來直往 但是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阿
脆弱的時候是無法忍受這樣玩笑式消遣 OK?
小六: 喔 那你為啥心情差?
.......................

第二通打給說好要陪我去看電影 卻放我鴿子的臭小孩
我: 這星期會回來ㄇ
臭小孩: 不會耶 怎? (ps 臭小孩也在台北唸書)
我: 沒拉 我心情不好 想找人陪我看電影
臭小孩: 可是我人在台北耶..還是你要等我2小時
我: 不用拉 我現在心情很差 不能等
      我要馬上去看電影..不然會花轟
......... 講了一陣子後 我還把小六說人緣差的事情跟臭小孩說
結果臭小孩的ending竟然是:
乖..你先回家..不然你找不到人陪你去看電影
誰叫你人緣差勒...
(哇~~哩勒 氣死我了 這是什麼爛ending)

第三通打給正在和老師同學吃羊肉爐的sammi
我: 你還吃ㄇ
sammi: 恩恩 對阿 你要過來一起吃ㄇ
我: 恩恩 不想吃耶 我現在想去看電影
sammi: 跟誰去? 
我: 不知道耶 還在找 ㄟ..我可能要失業了
sammi: 阿~哈哈! (很不客氣的大笑)
我: 我心情很差 你還這樣..
..................

第四通--> 沒接
第五通--> 還在當兵 沒放假
第六通--> 好阿 可是我上到7.30 OKㄇ

就這樣..在我心情差的時候
我的好友 小六一句你人緣怎麼這麼差 在我心上捅了一刀
第二個臭小孩 誰叫你人緣差 又捕了一刀
sammi 的大笑 "阿~哈哈" 再給了我兩刀
整個心情可以說是差到極至!!

後來我終於找到人了
去看了東京甩尾
看完電影後 小六就打來給我
小六: 心情好點沒?
我: 好一點..
小六: sorry拉 我以為你是因為找不到人陪你去看電影
          心情差..
我: dear 我沒那麼無聊 才不會因為這樣的理由
      心情那麼差 OK? 算了拉 看透你了 埃埃
小六: 別這樣~不然你上來台北 我陪你一個星期..
我: 你有沒有誠意阿 你不下來陪我就算了 還要我上去..
      你輸給臭小孩了拉 臭小孩還會說那你等我2小時
小六: 喔喔 阿不然我現在下去.. 你等我2小時
我: 算了拉 現在很晚了 你下來又更晚..
..............

sammi說 我一直覺得你不會失業 所以才會笑阿
等你真的失業 我保證絕對不會這樣消遣你..

臭小孩打來: 你在哪?
我: 剛到家
臭小孩: 你現在才到家?
我: 對阿 我剛剛去看電影阿
臭小孩: 咦~你找到人陪你去看電影囉
接下來 一連串閒聊打屁................

隔天第四通的小孩說
sorry 昨天我上夜班.. 所以沒接你的電話

真不知道拿這些朋友要怎麼辦
機車 嘴賤--> 讓你心情更差
不過 他們還是得忍受我的歇斯底里 發神經
(誰叫他們要落井下石 就必須承擔後果 哈)
鬧完後..還是不忘打來關心關心一下我
也算是有良心囉
這些人真的會讓我又氣又愛

ps 東京甩尾 劇情還好
不過甩尾 甩得很過癮.. XD

>>>後記~
後來 我聽sammi說 小六當天晚上有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 我最進的情緒很不穩定 叫sammi要多注意我 照顧我
厚~~我聽到時 超感動的拉~~

sammi說 朋友那麼多有啥用 真心的有幾個就夠了
我開玩笑說 我沒有(真心朋友)
結果 sammi被我惹毛說: 真心的朋友才會捅你刀 好ㄇ
好聽的話 誰不會說阿 !!
埃優~~ sammi 我是開玩笑的低拉

小六 sammi 羚羊先生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真心的好友
很高興 我有你們
小氣鬼 也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