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謠言四起
身處在這樣的迷霧中~~只能說霧裡看花-->看某
讓我的心情很不安 不踏實 也很煩躁..
雖然我已經知道最壞的打算也不是換個工作~~
但心情依舊不能平靜 冷靜看待這件事..

算了 .. 還是說些開心的事情
前一陣子 我家Sam又長大了~~(終於)
長大的sam 還是很愛睡
不過 睡姿上有很多的變化

哈哈 這是sam的新睡姿 愛裝可愛
不過我家sam還真的是個俏屁屁勒

正當我在笑 sam的俏屁股時
我看見她放屁了...Orz
這是暗示我這個媽咪 sam的腸胃不好ㄇ
我該去買金十字胃腸藥ㄇ?
不知道哪可以買到小水滴的胃腸藥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