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你漸漸向下沉淪
沉淪在虛華的物質當中
站在一旁的我 卻束手無策
因為你還無自知 還沒驚覺到
還興奮地與我討論

其實我多想跟你說
別再這樣了
別再沉迷了
但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說來
你會有多受傷

因為你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只追求物質的人
是阿 過去的你 不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 
但現在的你 
一舉一動都很容易讓人認為你是那樣的人
你說 你很難過被人這樣誤會
但是 站在旁人的角度
你確實很容易被認為成那樣的人

而我 再也無法堅決地替你反駁了 替你說話了
因為 我也迷惘了 對你
你的一舉一動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讀

我不希望看見你再難過 再煩惱
所以我沒說出口
這樣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會害了你

現在 我只能祈禱 是我看錯了
是我判斷 解讀 錯誤了
你沒有沉淪...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