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我真是各大笨蛋
因為我心愛的白色海軍風的衣服
沾到黃色斑點
用了萬用去漬霸 依舊洗不掉
於是我心一橫 決定用漂白水  作為挽救的最後掙扎
結果 黃色斑點真的去掉了
可是 旁邊我沒浸泡的布料卻變薄了 =..=
薄到可以看見手指 幾乎快破掉
因為我從沒用過漂白水
所以我忘記要稀釋

但是詭異的是
我浸泡的地方沒有變成薄
沒浸泡的地方卻因漂白水延伸而布料變薄
所以我的衣服最後還是不能穿了

我只能不斷催眠自己
埃~反正那件衣服 明年夏季就會過季 也不能穿了
一直不斷反覆重複這句話 催眠自己
不然我會很難過低
因為那件衣服穿起來很好看
再見了 小白~~~

從我失去了小白後 一連串unlucky就不斷發生
先早上  
電腦中毒--> 解讀失敗 --> 重灌
再下午  
宣布要搬到新公司--> 公司合併不是幻覺 --> 要面對新上司 新制度
要更早起床 避免遲到
要跟可愛舒適的環境說 bye~bye~
到晚上
接到不想面對的大學同學的calling--> 硬著頭皮閒聊

see~ 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