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這是在前一陣子颱風下雨過後的好天氣
但是我的心情超差 超Blue!!  超(#‵ ′ )凸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公司聚餐活動 但我卻覺得是一年一度運動會
所以大家今天都全副武裝 牛仔褲 運動鞋 準備大展身手 廝殺一番
基本上 全公司聚餐是跑不掉的 不能用藉口請假
除非你有super光明正大的理由

今年我想我是犯小人的
我竟然跟拍馬屁的噁爛鬼同組  天阿~~ 我難過的想哭..
噁爛原因是 明明不懂裝懂 還要說 根據我最近看的XX理論...
--> 如果你有時間去看XX理論 拜託你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
    不要我解釋了半天你還聽不懂 請工程師解釋給你聽 也聽不懂
    聽不懂就算了 還亂告狀 質疑我的專業

朋友說 沒關係~~ 你就別理他  吃自己的
問題是 看到他 我就想吐了~~ 還吃勒 !

而今天的活動則是跟那個噁爛鬼關係良好的 奸臣肥小人
奸臣 小人的原因 愛誇大自己的功勞實力
抓到別人的小缺失 喜歡小事化大 告到上層去
自己的缺失 死不認錯 態度口氣又差
不管你的錯 還是他的錯 他都會用不怎樣的態度直問你 罵你
發現是自己的錯 也絕不會道歉 口氣還是一樣的"差"
堪稱小人的極至表現~~~

所以囉 因為 馬屁噁爛鬼+奸臣肥小人 的關係
今天的運動大會 我的心情差到谷底
只希望快快下雨 最好不用去~~~

但我想我平常善事作的不夠多
所以老天爺感應不到我的請求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