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網站會寄一些訊息給我們的會員
而我會再線上解決一些客戶的疑問
令我快抓狂的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有一個大陸客戶透過skype問我說: "最近怎麼都沒有收到你們的信?"
我查了一下 接著說: "7月份 我們有寄3封信給你 你有收到ㄇ?"
那個臭大陸人說: "(你)偷窺我的隱私? 不然你怎麼知道?"
有圖為證:


當下 我真的覺得很不爽 ╧╧ ╰( #‵□′)╯ ╧╧ 
因為這樣很不尊重我
再說我又不是電腦駭客  更不會入侵別人的電腦查資料
還有我沒事入侵你的信箱要幹嘛 有病耶~~   (#‵ ′ )凸
在我心中 一陣臭罵之後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他:
"我們當然會紀錄我們送出給客戶的信件..
至於其他人發了什麼信給你 我並不曉得,
並沒有你所謂的偷窺你的隱私"
"之所以這樣問你 只是想排除信箱漏信的可能性"


接下又是一串問與答後.....
那個大陸人(Sam)說:


"在菜市場買菜都可以還價啊?"  這是什麼話阿
你希望再便宜一點 可以說些別的辭彙阿
說什麼 "菜市場買菜可以還價"
這裡又不是菜市場  阿不然你去菜市場買阿 莫名其妙耶~~
我就不相信 你去7-11, 百貨公司或量販店 
結帳時 會跟店員說 "在菜市場買菜都可以還價啊" "不能算我便宜點嗎?"
那個店員沒有把你轟出門 就算你的萬幸!!!

真是令人火大~~~
說那啥鬼話 ╧╧ ╰( #‵□′)╯ ╧╧   
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