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水滴出了一個新種子 "棉毛" 開出來的花 好可愛喔
所以我跟ahnon都很努力 希望可以撿到 "棉毛" 可愛的小花
就在稍早 我錯過了可愛的棉毛 在ahnon的鼓勵下 我又振作了起來
繼續撿種 為了怕悲劇重演(錯過棉毛) 這次我眼睛很認真的看視窗
結果我看到了不是棉毛 是一個令我眼花的東西 就是


我真的太震驚了
那時我還真的以為我太想撿棉毛
出現了幻覺 或飛蚊症 什麼的..

Yap~ 人客阿 你沒有眼花 我也沒有眼花 也不是你的螢幕上有髒東西
它確實是一個種子--> 一隻鳥 (一隻有保護色的鳥 )

這就是它的放大圖
到現在 我還不相信 我撿到一隻鳥...
至於它開出來什麼花..(這是sam的家喔)

我想這就是 "上帝關上一扇窗會另外開啟一扇窗給你"的意思吧
我錯過了棉毛 卻撿到一隻鳥..
我想 我過了太震驚的時期後 我會開心我撿到一隻鳥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