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上班的打卡鐘跑得愈來愈快 遲到累積分鐘數愈來愈多
害我們明明已經早到了 但是距離卡鐘鐘響還是只剩一分鐘
今天我們終於受不了
決定把卡鐘插頭拔掉  暫停一下 讓卡鐘慢下來

ahnon還慎重的 跟中原標準時間對時 結果我們卡鐘快了3分鐘
yap 三分鐘沒啥嘛 可是對於一直遲到的我 或遲到邊緣的人
這三分鐘的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至少可以免去口袋扣扣便少的機率
於是 我們抱著緊張興奮的心情 由我的正義小手手~去拔掉插頭 
(當時時間是中午12:35)

靜靜的等待三分鐘到
這過程 我繼續我未完成的午餐
其他人繼續看新聞

鏘~~三分鐘到了
我慢步走去 將插頭插回插座
心想 "ya~~從今以後 都不用在那麼趕了 真好 "
可是 我耳朵卻聽到卡鐘重新運作的啟動聲音 轟嚨嚨地
轉身看了一下卡鐘 
  卡鐘現在的時間竟然是" 12:38 "
天阿 意思就是說 我們剛剛等的三分鐘 全白費了
因為卡鐘還是有把那停滯的三分鐘算進去

你也許有疑問 我們有把拔對插頭ㄇ
告訴你 我們有拔對 因為卡鐘確實停在12:35 停了三分鐘

真是見鬼了  這是啥鬼卡鐘阿
照理來說 拔掉插頭 就因該停下了阿
插上電後 因該繼續從12:35繼續跑 36.37.38一分鐘一分鐘的跑阿
哪有自動補上剛剛停滯的三分鐘阿 自動從38分起跳

 嗚~~~這樣每天早上又要回到匆匆忙忙的日子了拉
討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