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潤七月 也就是農曆有兩個七月喔 那要過兩個七夕ㄇ
這我就不清楚了耶    哈哈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

上星期週末看電視 我看到大炳講到自己的故事時
大炳說 前一個人給他很大的傷害 雖然很痛
但還是抱持著愈挫愈勇的心情去面對愛情
直到 當他鼓起勇氣的向心儀對象表白
卻在幾天後 發現自己的告白被當成笑話一則再傳回自己的耳朵..
這真的很傷人耶~~
也許是大炳搞笑藝人的身分 讓人忘記他也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也是有柔軟 脆弱的一面  對愛情也是會受傷的..

寫個故事是想說 
在今天七夕如果有人跟你告白  請好好回答
畢竟鼓起勇氣表白是真的需要勇氣  不要把人家的真心當成玩笑
因為你處理的方式和態度 也許在間接影響到對方對愛情的看法

當然 告白的人也不要太白目  要有風度
對方當然有權拒絕你  不喜歡你阿
不要因為對方不喜歡你 你就惡言相向 或破壞對方的名譽
這樣超沒品的..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有感情的問題和煩惱
不管你是偶像級的王力宏 諧星的大炳 或是平民小百姓(like me)
大家都有自己的愛情煩惱..
所以今天晚上要去慶祝的情侶們 祝你玩得開心
要好好珍惜喔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一天陪著對方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一天找到另一伴一起度過

單身的人 我建議不要出門  以免太多刺目的東西(情人節商品)映入眼簾
轉來轉去都是有關於情人節的節目不想看
那就去租電影回家看 或租漫畫小說回家肯
再不然像我去離子燙(4個小時)
回家洗個澡 就可以睡覺 度過七夕情人節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