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心情真好 昨天我去燙了離子燙 把那不受教的捲毛整理整理
看著讓我努力很久依舊煩躁的捲毛  一根一根被拉直
我的心情也逐漸開朗了起來   一掃多日來鬱悶
雖然我餓著肚子在燙 但是一切都植得
難怪人家都說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果然沒錯 ><

厚~不得不誇獎一下 我去的那家店
我大概從6點半燙到10點多 因為她們很仔細
每個人髮質不同 所以燙的時間也不一定
我蒸兩次 第一次蒸完後 老闆會剪你的頭髮看頭髮的狀況
在決定第二次要蒸多久 或許也不用蒸到第二次
還有將我之前得燙髮時間紀錄下來作為參考 (之前燙離子燙)
因為老闆麥克 說 第二次燙髮 如果不小心點
是很容易將頭髮愈燙愈糟的

哈 所以我現在的頭髮很古溜古溜 ^^~

小心翼翼洗完澡 我就去睡搞搞了
結果我夢見了王力宏耶 ya~~
還夢見我養了我最愛的小哈士奇
夢中的小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他的頭髮是龐克風的直立往上冲 但是卻是捲的
整個髮型就是又可愛又搞笑
配上阿呆臉  真是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小哈哈

ps. to ahnon 對自己好一點 真的很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