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又是康摩斯出團日
這是我們把觸角延伸到"溪頭"
呵呵 我們也算是星期六爬山健身的一群健康寶寶
(難得這麼健康阿 我 ㄆㄨ~)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神木->空中走廊
一路上 由於我們體力腳程的差距
我們分成兩隊 先發部隊及後援部隊
而我們兩隊一路上都維持著一定的距離
我叫這個距離為 25公尺美麗的距離
(也許有超過25公尺? c c )

我本來一直以為這麼健康的活動
因該都是中年人或老人家吧
沒想到我們還是有遇到年輕人 =..=
因為年輕人對我們說 "小姐 姓張ㄇ 給虧ㄇ" ㄜ~~
完全不知道該說啥 (被打敗了~)
我跟我們先發部隊的Ina說這件事
她回我說 為啥要說姓張阿
親愛的Ina 我怎麼會知道的 又不是我問的 ><

吃完午餐來到第一站-神木
當然就是拼命橋角度跟大神木拍照囉
神木這一站有很多人
因為我們遇上了學校校外教學
看著身邊的國中生用跑得走山路
我只有一句話 "年輕真好 青春無敵" (看你能跑多久 ㄏ~)
我還借了別人的一隻迷你 約克夏 拍照
因為那隻約克夏已經8歲了 還是那麼小隻 好可愛喔
我們還在這一站 看見兩個混血寶寶
一個是走氣質型的混血寶寶 乖乖坐在他爸身邊
皮膚白白的 鼻子挺挺俏俏的 唉~還是阿度仔的挺鼻子好看
另一個 帶著可愛的鮮黃色小雞帽
如果那個小雞帽帶在亞洲寶寶頭上一定很好笑
但帶在那個混血小弟上 真是可愛阿
那兩個混血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就是受不了長相可愛的小孩

我們坐在神木對面休息時
旁邊有人問我們是哪個學校的阿
一群女生來溪頭玩
ㄆㄨ~~竟然被誤會成學生 大家都很開心
(身邊遇到的人一個比一個幼齒
很難不覺得自己老了)

告別了可愛混血寶寶 出發到下一站-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顧名思義 就在在半空中架一個走廊 (如上圖)
讓人借由走廊可以更接近樹頭
這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從下網上看空中走廊
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這個建築看起來好危險 不安全
等我開始走的時候 心想也還好
因為是走廊式的 不是吊橋那種會晃的
因該沒有恐怖到哪
但我錯了 T_____T
停下來拍照時 我開始可以感覺得走廊的晃動
尤其是你不動 別人在通過時
那種晃動更明顯
那個晃動讓我怕到 連Ann要幫我拍照時
我都因為晃動而抖了一大下 (超糗低 ><~)
因為我以為自己要倒下去了 = =
於是我想我走快點好了 快點通過
沒想到我走沒有幾步 一個人走也很恐怖
身邊沒有人陪 給你一點安撫 面對長長的空中走廊
於是我等Ina陪我一起走
因為我一個人 會更怕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怕高的
因為沒啥特別的感覺
現在我想我該承認我就是怕高 嗚~(沒用的小孩~)
終於走完空中走廊 我的感想是
踏到土地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