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星期六日 沉寂已久康模斯團 又出發了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北台灣的 野柳 跟淡水
首先要先感謝 我們的負責開車車的Ann Ina 
辛苦的開車 開那麼遠  這是我們的團員增加至8人喔 
8個女生開始了2天一夜的北台灣之行

我們的第一站是野柳地質國家公園 
在靠近野柳的沿岸 真的很美 很美 很有氣氛
有很多的露天咖啡廳 跟行動咖啡館 提供給人休息喝咖啡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誰會在行動咖啡館喝咖啡阿
空氣那麼髒 汽機車那麼多 太陽又大 
瘋了才會坐在那喝咖啡吧
但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因為 那裡天氣陰涼 沒有大太陽 旁邊就是海 
海風吹得很舒服  沒啥汽機車 路很寬直
當下我真的超想下車去行動咖啡館
坐著喝上一杯  體驗那種悠閒的氣氛 涼爽的天氣 
我想這一切都值得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某句廣告詞)
不過我們行程太滿了 所以不能停下來 點一杯咖啡

接著我們就來到 野柳地質國家公園
看那個著名的女王峰
一路上我們發現好多 日本仔 韓國仔 跟港仔 的旅遊團
日本男生 看起就是跟台灣男生不一樣 多了一點時尚的味道

哈哈 這是我的頭 vs 野柳女王峰

第二站來到白沙灣
將~~ 這是我們最high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在野柳時 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我們都快被烤焦了
所以一來到海邊 碰到清涼的海水
我們只有開心可以形容
雖然我們沒有玩熱任何水上活動
但我們還是不免俗再沙灘上寫字拍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