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媽工作的診所 來了個移民加拿大的病人
原本約好12點 幫那個病人作手術的
可是那個病人卻在11.30 提前到達
但當時診所內病人很多無法提前幫她作手術
於是 我媽就問她說 你吃飽了ㄇ? 要不要先到附近吃午餐阿?
她回我媽說 她不是這裡人 長年住在加拿大 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可吃的
(其實 走出診所大門 整條路都是吃的 想吃啥 就吃啥阿)

接著12點到 開始進行手術
手術後 那個人對我媽說
"我長年住在加拿大 不喜歡住在台灣 也討厭回台灣
我都跟我老公說 不要回台灣 ...
我在台灣都繳健保最低的費用 回來看醫生 用最好的(醫療)"
(得意洋洋地說著)

基本上
你要移民哪一國   我沒意見 因為各憑本事阿
你要喜歡哪一國   我無所謂 因為各有所好囉
但是
你那麼不爽台灣  討厭台灣  不想回來
台灣也沒有逼你回來  也不屑你回來
你那麼喜歡加拿大 那就待在加拿大一輩子 別回來阿    
在你所愛的加拿大看醫生就好了阿
不要回來"浪費"台灣的醫療資源阿
不要讓你討厭的台灣醫生幫你看病阿 ...
真是令人火大 

繳健保最低費 用最好的 最貴的醫療 
開美容手術 在大醫院作全身健康檢查
這樣你也敢說  還得意洋洋對我媽說
做這種事很得意ㄇ 還是你想證明你很聰明ㄇ
不~~你只是證明 你很沒品 沒水準 !!

這樣我們乖乖繳健保的人跟真的需要健保來減輕醫療負擔的人
不就很衰ㄇ
為啥我們要替你這種人負擔醫療資源
浪費醫療資源在你這種人身上 
真是莫名其妙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