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 煩躁 是我現在心情唯一的寫照
今年夏天似乎又比去年夏天熱上許多
原本算耐熱的我 現在變成怕熱的我 ~"~
我相信炎炎夏日 大家一定會認為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是最最~~幸福的事吧~~ 但是 這種狀況除外

現在我坐在我們的辦公室 在一棟辦公大樓中
可是我們的冷氣 真的一點都不冷
所我們加了兩台電扇 希望幫助冷空氣盡快流通
降低我們身邊的空氣的熱度
但是效果如何勒?
那就是我現在一邊打字處理事情
空檔時間 拿起可以可愛的史奴比扇阿扇
唯有在扇的這個3-5分鐘 可以暫時享受涼爽
扇個3-5分鐘後 要繼續處理事情

而且我們的冷氣跟我們八字不合吧
該冷的時候 不冷 該溫暖的時候 爆冷
例如: 前一天很熱 於是我隔天就穿個背心
結果當天冷氣超涼爽 =..=
除此之外 我深深懷疑我們的冷氣是馬屁精
因為除了我們的總經理的辦公室超涼爽之外
(涼爽到夏天穿長袖~~)
我們其他人都超熱的拉~~~
 
算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
總比外面好 外面走廊更是熱空氣聚集
去上個廁所 還會流汗 

不過 我現在的困境是
冷氣不冷  腳邊的電腦主機不時散發熱空氣 侵蝕我
現在多了個 扇風 扇到手酸 換手
          打字 打到手酸 手抖....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