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Vivian的媽咪 Sammi 一群人在聊天
她說 她們班上有個人叫小寶 跟我很像 
她說 小寶很可愛 ㄅㄨ ㄐ一ㄡˇ ㄅㄨ ㄐ一ㄡˇ 很像喜憨兒
接著轉頭 就對她的港仔同學說 
你別看她(我本人)像喜憨兒 她很聰明喔

啥 說我像喜憨兒 氣~~ 我半生氣的抗議
結果 Sammi 竟然說 
"乖乖 別生氣 你是最漂亮的喜憨兒"
"阿 最可愛的喜憨兒..."
哇勒 這是哪門子的安慰阿
難道我開心的說 " 天阿 我是世上最漂亮的喜憨兒 "
被人這樣說 尤其是我的好友  我該驕傲ㄇ

在這裡本人要嚴重認真的聲明:
1. 我不是喜憨兒 也不是最漂亮的喜憨兒
2. 我承認我是有時反應慢半拍 那不代表我是喜憨兒
3. 我討厭耍心機 面對好友 還要耍心機 不會太累了ㄇ
(我的心機 反應能力 都已經在上班時間抗敵時 用盡了 )

Sammi 還很可愛的說 叫我幫她寫網誌 讓她家Vivian 快快長大
這個嘛 我要好好想一想 還要看心情 囉
最近心情不好 沒有幫人寫網誌的fu喔
誰叫你 要說我是喜憨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