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的好友 Sammi 第一次去見識見識所謂 T Bar
原本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要去看有沒有正妹
結果她在入口處 就開始卻步 耍孬種
用顫抖的聲音說 "媽阿  我不要進去 我不要進去 裡面都是鬼~~~"
我問她說 難道都沒有正妹ㄇ 她說都是鬼~~~
噗 笑死我了  Sammi 你愛去看 又被她們嚇到
我只能說你是自找的拉 ㄏㄏ 好啦 記得找時間去"收驚"唄 不怕喔

說到這 我就想到上次我和Sammi開開心心去吃薔薇派
結果出來牽車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就是我停車的附近(3步的距離) 有兩個女生在吵架
A女生很生氣 B女生一直再請對方不要生氣
原本這種事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問題出現在接下來的動作
那就是B女生從後面環抱住A女生 請她不要生氣
恩~~劇情發展到這 還不至於讓我生氣
我只是覺得看了很害羞 很尷尬
但接下來我就真的很火大
因為我在戴安全帽 牽機車
可是她們兩個人旁若無人似的親密也就算了
但是她們一直往我的方向靠近 擋住我的路 害我無法牽車

她們抱在一起的畫面 我本來只要低頭不看就可以了
現在她們往我逼近 還擋住我的路
逼得我一定要看她們親密的畫面 這個讓我超火大 且不爽
因為那個畫面真的很不唯美耶
如果兩個人長得好看 那我就算了
問題是兩個人都很抱歉 還那麼沒禮貌
在公共場合(路邊) 抱起來
還傷到我的眼睛 破壞了我剛吃完薔薇派的好心情
這點就讓我超不爽的

to 蕾絲邊們 
你們要愛誰 我沒有意見   我相信你們的選擇是有理由的
不過 請不要在公共場合作出讓人害羞 尷尬的舉動
如果真的情不自禁 也"務必"維持畫面~和諧唯美~
千千萬萬 不要強迫別人一定要欣賞你們恩愛的畫面
十二萬分感謝


ps Sammi你要copy哪段貼你的網誌 請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