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 英國選拔賽出來的 SHAYNE WARD
我很喜歡這個MV 因為他有點像參賽紀錄短片
雖然我沒有看過參賽過程的節目或影片
但你可以在MV開頭看見他第一次自信的表演
馬上被吐槽 當時他的臉真的有垮下來 有沮喪
對於對方的批評 他還是虛心的接受
就像他歌詞中的 
"I know I've acted foolish,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
再一次一次比賽中 修正自己 進步
最後他得到最後的勝利

在他的努力中 我看見夢想在發光在發熱
(或許是MV拍太好了 ㄏ~~)
當宣布獲勝是他的那一刻 他激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也看MV 看到起雞皮疙瘩 跟著一起感動
原來實現夢想可以那麼感人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SHAYNE WARD 完成自己的夢想
或是讓全世界都分享你達成夢想的那份喜悅

可是你對待自己夢想的態度
也間接的讓別人知道你的夢想價值
SHAYNE WARD很努力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認真對待夢想 所以他的夢想很可貴 也很感人
反之 你以不認真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夢想
你的夢想就會讓人覺得很che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