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推薦 最近愛上的一首歌是 Snow Patrol 的 Chasing car
第一次 注意到 這首歌是因為歌詞中的
If I lay here...If I just lay here..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中文MV歌詞是 如果我躺下..如果就這樣躺下
你願意躺在我身邊 一起遺忘這個世界)
而且這段歌詞的MV也拍的很有感覺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查了
發現了這段說明:
直到上個月份搭上全美當紅影集「實習醫生」的便車,
在這齣電視劇完結篇主人翁慘遭喪親之痛,
趴在病床上抱著冰冷的屍首遲遲不肯下床劇情,
全長五分鐘悲情配上雪警樂團哀傷情歌「Chasing Cars追逐」,
創下美國兩千三百萬戶瞬間收視高峰,美國觀眾哭的死去活來的同時,
順道也把雪警樂團推向事業高峰。

接著 我找到了美國版的MV  就是搭配 實習醫生的片段 的MV
看完之後 我終於知道謂啥美國觀眾會哭的死去活來
因為真的很感人~~ 雖然我沒有看過 實習醫生 的影集

Snow Patrol - Chasing Car 的MV

ps 我覺得MV中的穿桃紅色禮服的金髮女生
和亞裔的捲捲頭女生 好眼熟喔~~
他們分別演過哪些片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