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絕對等於~麻煩~
情緒化 不理智 龜龜毛毛 嫌東嫌西
就像我昨天幫我媽買鐵面人帽子時 一下嫌太小 一下嫌顏色
我爸還問我說 帽子有分sizeㄇ 我說沒有 只有分大人跟小孩
結果我跟我爸認命地去幫我媽換一頂大的
(廠商不同 版型也會不同 大小有差)

女人 情緒化 歇斯底里 又怕又愛
昨天我一個人在看超能檔案(講西洋鬼的影片)
明明就會怕 還被嚇到 但是還是在看 只能趁廣告時間看DM 緩和害怕的情緒
要不就是看感人的劇情 眼淚啪的掉下來

每個月好朋友報到時 又痛又不耐煩 而且容易發脾氣
此外 女人又愛花錢 買保養品 買衣服 弄頭髮
又要減肥 美白 防曬~~與地心引力作戰 與歲月抗戰
這麼多缺點 這麼煩麻  男人為啥還要愛女人勒?
難怪 女人要在身材 臉蛋 皮膚 頭髮上 斤斤計較
不然怎麼吸引男人勒  =..=

埃埃~~~姊姊妹妹 請加油  Orz
就像我媽說的 防曬是她這一輩子的功課阿..
追求美麗是我們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