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3/24參加Ann訂婚 在僑園..
康摩斯所有的人都到了 給Ann滿滿的祝福

Ann的訂婚宴很用心
有屬於我們年輕人的 young喜餅禮盒
有給長輩的 傳統正式喜餅禮盒
Ann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們康摩斯夥伴們--穿裡禮服的小熊一對
還錄了一段給爸媽的話
齁~~那段真的有感人 
雖然他們講話有卡卡的 但是內容真的有感人
我看沒有人哭..所以我只好把眼淚ㄍ一ㄥ住..
但不知道哪一段(忘了..)
淚線發達的Emily 哭了出來 ㄏ~

接著我們就開始吃我們的喜宴
喜宴的菜色很豐盛喔 
我跟Ahnon都覺得很久沒吃到那麼豐盛的喜酒
(這是經濟不景氣的指標ㄇ 哈哈 )
 
真的有排翅的羹
還有鮑魚鍋...貪吃的我忘了拍照片 ㄏ~

當然我們這桌配合Ann好友想好的遊戲整整他們
什麼10個愛對方的理由...拉拉的 我忘了= =
不過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Ann老公
竟然一口氣就喝了那杯懲罰飲料 超有膽識的拉
那杯飲料礙於現在環境的因素
所以就只能加加辣椒 紅酒 及菜的湯汁..
老實說 我覺得那杯酒味重 還油膩膩的

Ann請的攝影師真的很愛演
除了要我們每個人對著鏡頭和Ann說一句祝福的話
我們還配合的演了 訂婚宴的結尾影片
→攝影師他要從左邊拍過來 在從右邊拍過去
我們要很開心的說 恭喜Ann結婚了 然後開心的拍手
最後Ann和他老公要對著鏡頭說 我們結婚了 
See~~這個攝影師真的有high有愛演..
不過 我想他會那麼high 因該是很少遇到這麼配合他的賓客吧 哈哈

這一張是Ann 4/21當天結婚的照片
我超喜歡這張的 感覺好美美美~~~


ps 訂婚那天Ann藍色小公主的裝扮也很美說

偷懶的我 終於把這篇補上了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