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在學開車ㄇ
終於快到學期結束了
但我也不想學了

因為我把晚上的課調到早上
教練正在教新人
於是我就自己開...
一切都很順的時候繞完2圈時
我想加強我的上坡起步..
因為我昨天才學的...
下星期就要考了
我怕考不過...

所以我就自行迴轉準備上坡起步
但是我迴轉失敗了 車頭撞到護欄
當其他教練衝過來幫我時
我才知道 原來學員自己是不可以迴轉
一定要有教練在旁

車子的右前面板金有點歪
卡到輪子...不知道教練能不能修
也不知道我要不要賠

我更想的是逃避教練
因為他真的很兇..
真正的考試路線也是在我上一次出錯時
被他罵時 我才問出來的
當時我心中的OS  教練你沒有把真正考試路線跟我過阿
以往我都是分開來練...

很多事情他都沒有說清楚
唉唷 我怎麼會知道勒 ~"~

現在 我也不敢問 都只能跟另一個也在學的朋友討論

只是想到明天還要在見到教練
我就想逃避 .. = ="

剛開時我學的時候
我深信我教練因該只是面惡心善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 我教練很兇
我還跟我朋友說 沒拉 他教得不錯阿 他是面惡心善拉 不用介意
但 後來他愈來愈凶
以為他曾有對我說過的事情  其實他沒有....

現在教練場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我想就算我考過了駕照
我也不會去開車上路
因為太多不好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