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把教練車開去撞後的第一次上課
老實說 在上課之前 
好幾次 好幾次 我都萌生不要去上課的念頭
我甚至怕自己會到教練場的門口
落荒而逃....

同事們安慰我說 別怕 別怕
反正教練沒告訴你 有教練在場才可以迴轉的事情
你也不算有錯
再說你都已經缴錢了 就別浪費..

雖然撞車當天 教練們什麼都沒有說
也沒叫我賠...但也不代表 我不用賠 = =

反正我一整個人 想到課還沒上完
要硬著頭去面對教練的景象 就想逃避

昨天我一踏進教練場 我就超緊張的
先看看我開的那台是不是還有在場上跑
如果沒有 就表示 她去送修了 Orz...
結果 過沒多久 我看到我開的教練車出現了
還好好低 在場上跑跑跑
我鬆了一口氣 證明它沒壞
雖然我心底知道 那只是A到不會太可能撞壞引擎內部
不過勒 這是我第一次開車嘛 哪分的清楚車子的脆弱跟堅硬

不過 接下來我看到我的教練了
我心想 死了 要被罵了
結果 我教練只說了一句話
"你再迴轉 我就沒收你的車"
接著就叫我去練習
呼呼呼......我終於真正鬆了一口氣

see 我就說 我教練是面惡心善 刀子嘴豆腐心 XD
(還是他其實深深覺得我沒救了 - -")

願上天 & 土地公 保佑我 順利考完 別再撞車了  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