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學開車了...
秉持著 降低成本 及 一遍工(台語) 的原則
我報名了 手排...

但是 我現在的感想是  囧囧囧rz.....
我發現我好像沒有開車的天份
第一堂 學習踩 離合器..
秉持 "愛它就要好好對待它" 的信念
所以我不敢踩太用力...輕輕的踩..
沒想到..它卻是該死的難踩...
要讓我整隻腳卯足力氣踩..才能踩到底
要輕輕放的..含著離合器..慢慢慢慢慢開..
這個拿捏 讓我一整個很無力..
我的腳也很酸 ...

再來是
方向盤左一圈 右一圈 左一 右一 右一 左一
讓我手打結..又加上反應慢 ~"~

第二堂 路邊停車
哈~~ 對車子結構不了解的我
怎麼會知道倒車時 方向盤要向右才可以把車轉進右邊的停車格
進入停車格後 要像左..才能把車頭轉進停車格...

兩堂課下來 我只有無言問蒼天..
天真的想 隔天一早醒來 
我突然擁有藤原拓海的天份 
一瞇瞇 也好 = ="

現實面的想法是
可以開始存錢了...繳重考的費用
不知道要存多少錢才夠 我考得過ㄋㄟ? (望向遠方中)

我想我家附近的鄰居可以開始準備搬家了
原因是 爲了他們的出入平安著想...

到時候考試時
可能是 3分實力 7分運氣吧
需要神明加持才可能一次就考過
不過 汽車路考要拜哪個神明阿
文昌帝君..?...他會開車ㄇ @@?

算了 這些太虛幻了
我想我現在迫切需要的是家教 (阿~~救人喔~~)
有哪位善心人士願意教我
且願意供出他的愛車給我當練習車
功德無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r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